首先呢,我要先從哪邊講起呢?

呆呆文說起好了

最近我們買了歌劇魅影的票,準備在七月的時候去小巨蛋看,沒想到我小時候常聽到的歌劇(錄音帶),會在台北市演出了!真的是很令人的興奮一件事情,我也很高興的,呆呆文為了搞懂他們在唱什麼,還特地買了本介紹回來看看,真的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還有一個怎麼修也修不好的電腦,我想喔,這完全就是胡大哥的光碟實在是太過老舊了,以致於一些程式都沒有辦法執行,更不用說那個來路不明的XP,裡面說不定都有木馬呢~網路上的東西真的越來越無法相信了,最近大概就要拿我的去用了。

還有期待以久的網路遊戲大作,AION,台灣叫做永恆世紀,終於要準備OB了啊,從他一開始在韓國封測的時候我就一直一直很注意呢,現在台灣終於可以玩的到了呢,更棒的是,呆呆文也有很大的興趣喔!畢竟跟天二也是同家公司做的,我想他會很喜歡應該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而言之,現在只能乖乖的等公測啦!!反正都等那麼久,也不差這幾天了,你說是吧~

接下來呢...

我想就是我很懷念去東京的那幾天吧,我的電腦跟公司的電腦,螢幕保護程式就是播放著去東京的照片,真的很棒,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棒~我想我會很努力的賺錢,在跟呆呆文去一次~

希望能在結婚前去呢~

說說我周遭的好友吧~

嗯,之前大專的社團們邀我去參加聚會,我實在沒空去啊~好死不死遇到小王的專櫃開幕,當然之前早就說好啦,真是不好意思啦~哈哈

賴桑,這個好朋友,也是一如往常的,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往返超長的通勤距離,但是一定要跟他的小婷婷你繷我繷的,不過啊~他老是睡過頭,另外一個又挖不起來,只好非常非常晚回家,然後又好死不死的遇到他媽剛下班,想要去劍湖山玩呢,又剛好遇到颱風要來,更不用講你在過年抽的福袋,雖然這次你是抽到最好的,但是沒有一個是你要的,比屎袋還慘...,所以老兄你真的多多注意一點,去拜拜解除你的厄運吧~

佳成兄,是一個脾氣溫和的人,也是我的好客戶,就是因為他好,對於他的CASE更是盡心盡力的去完成他,不過還是沒趕上你的展覽,真的不好意思啦~

阿宏,他還活著嗎?還活著話給個電話來吧!

接下來是公司了

人生若三分之一都在睡的話,剩下時間的一半絕對都是拿來工作的,所以自從搬家後,真的發生很多事情,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所知道的,絕對不一定真實的,所以我還是當做一個娛樂來聽聽就好。

希望很多事情,還是能回歸平靜啊~

有些事情,說真的,一堆活的都比我大那麼多的歲數了,小孩都那麼大了,就真的別耍幼稚了,這樣心機來心機去的,不累嗎?還是覺得這樣很有趣~?

坦開心說明白吧~!

沒有人回去同情你的,放心~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我真的很想過那種平靜的生活,我盡然活著像個上班族,那我就要想辦法享受這之中的樂趣,在這無限的迴圈中,我只想讓我心靈平靜~

所以,拜託你們,吃飯的時候請閉上你的嘴巴,安靜的吃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g 的頭像
Zeng

ZENG''S TALK TALK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