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採購經理買了一個好東西回來~HARIO免濾紙獨享咖啡杯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感想:哼~這什麼東西,一定有一堆渣渣掉下來的啦~

不過試用過後,只要稍微比平常咖啡粉再磨粗一些,幾乎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我想關鍵在日本人比較喜歡喝淡一點的咖啡,所以不管是粗細還是量跟台灣就是不一樣,這個產品最後試用的結果真的令人滿意,非常適合給上班族的人使用,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辦法直接用飲水機濾泡,水的流量太強了,最後還是得用滴漏壺,要不然這可是完美的商品啊!!!

開箱照~GO!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外盒,照這外盒看來應該是在日本一般賣場都可以買的到商品!所以可以算是很平民化的商品。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拿出來就是像是這個樣子,非常易於收納,且適合放在辦公室也不佔空間喔!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使用跟一般濾泡無異,更重要的是不用濾紙啊,對環保真是有一大幫助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就是這麼簡單的設計,最多可以沖兩匙咖啡豆的量(約15~20g),真的是一個獨樂樂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