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從呆呆文抽中第一台SONY的壽司機開始...
對數位攝影開始陷入了狂熱~

後來壽司機解析度再也不能滿足我的時候,開始追求畫素~
那時候根本不懂什麼ISO值、光圈、曝光值、測光等等這些玩意...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接下來是NIKON,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NIKON也是最後一台。
純白的機身,以及極簡的造型,深得我心,會買下這台也是因為呆呆文的好朋友也有一台這玩意。
算是有點半勸敗下就入手了。
但是這台完全沒有防手震,幾乎再室內都是呈現完敗的成像,我這個人那時候相當不愛開閃光燈~
每一張全都手震到了,後來覺得實在不行,一定要有個防手震的。
差不多服役快一年就除役了,跟壽司機差不多。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CANON IXUS 870IS,從這開始,敗家之路正式展開了,我非常喜歡CANON的顏色,這台算是目前買的相機中服役最久的,輕便好攜帶,且成像好,到現在還在服役當中,且去過最多國家的一台相機,算是家裡相機的大前輩!
但是在我開始進入美工這行業之後,慢慢的追不上我的要求,同時也算是呆呆文惡夢的開始。
我開始無窮無盡的追求...沒有盡頭,沒有煞車。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接下來,來到消費機的頂端了-CANON G10,是所有目前消費機最滿意的一台,成像漂亮,對焦速度快,廣角且可外接閃光,可手動焦距,幾乎跟單眼功能差不多(但還是有差),也被人稱類單眼相機,但終究還是消費機,還是有它的極限在,雖然評價我對它如此之高,去過的旅途僅次於870,卻是服役時間最短且拍的相片最多的一台,僅僅才9個月,面臨到變成備用機的窘境。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左手邊的是公司的1000D,右手邊是我的KISSX3=500D)

因為一次的偶然,我遇到了SONY A230,上面載著55-250的鏡頭(印象中),我對著呆呆文拍了一下,就沈淪了...

我想到,SONY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那CANON就可以更好(根本是CANON的死忠派)。
今天,在桌子上的CANON 500D,是我用血淚爭取而來的。

在我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分期,從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添購,是追求那快門的一瞬間嗎?還是追求更純淨的照片?

我想只是單純讓回憶更清晰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