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個標題是我改的啦~原本不是這樣的,但是寫部落格就是要有點噱頭~!

好啦~看了測試的文章之後,身為G10使用者的我來說...,更是更精益求精的相機,以DC來說,這種價位、成像以及攜帶性來說,算是很高CP值了!!不得不我半夜不睡覺發這個文章啊!

雖然我沒有G11可以測試,但光看文章就懂得與G10的差距,坦白說,光是ISO的抑制就贏了一大截了!雖然G10有高畫素,但是不代表就有好的成像!買相機的人一定要懂這點,高畫素不代表一切,特別是DC,不要這種數值迷惑了!整篇文章看完心情真是有點小複雜,很高興的他把G10的缺點都改進了,而且以名車的態度在進化G系列的相機,這樣對消費者而言是最好的,把舊的改的更好更好,像是BMW這種大廠都是這樣,基本的形態不變,但是把缺點一直改進一直進化,這樣才能成就經典,所以沒有用過G系列的人來說,或許會說覺得跟G10差不多,但是我以過來人的身分來說,真的還是有差,而且值得,也真的看出廠商有用心在聽消費者的心聲啊!


不過奉勸,想買G11的人們,買了幾乎沒多久就會買單眼了~所以好好考慮吧!

若是以攜帶性來說,G11絕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PS目前香港販賣約折合台幣一萬九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