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柱面展示

2008-柱面展示


2009-柱面

大概每一年都會一次到兩次都要去SOGO去做展示,來宣揚我們產品的理念以及品味,這次是今年夏天的成品,我們公司所訴求的是在家可以享受一杯手工好咖啡,所以展示都已手動器具為主,像是冰釀咖啡器,手搖磨豆器、咖啡豆以及摩卡壺,每次像是有這種展示,總是要在網路上泡上好一陣子,因為有多圖片,實在是沒辦法自己前去拍攝,所以都要很仰賴網路的大師們~

這次也是啊,我只能奉上無限的感謝,拍了很多好照片,可供我使用,真的!

離題了~

這樣的展示每年都要一到兩次(好像講過了?),每每的準備都是好長一段時間,只是為了那個那一禮拜,以前自己在逛百貨公司,覺得很多展示以及輸出那些,都是很平常不過的事情,沒想到這些的背後,都是在百貨公司打烊後,有一群人在幕後努力的施工,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推著很多很重的展示品,流著汗在那邊施工,要是遇到換季,整棟樓都在動的時候,那更是不得了,光是等電梯,就可以苦等很久了,更不用說有些低樓層,推著大道具,等到電梯的時候,又大爆滿的那種心情,真是幹到暴了~往往遇到這樣的事情,都很有可能做完出來,天都亮了。

大家在看那些展示品的同時,都是很多人辛苦的結晶呢~不只是那些工人,還有日以繼夜想破頭腦的設計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