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超棒的哈根達斯下午茶


最近,我看了一個漫畫,叫做涼風,昨晚,我全部都拜讀完畢了。

我好像勾起很多很多十八歲的回憶。

那時候的心情跟主角一樣,很多很多小煩惱,不知道替對方著想,任性又野蠻且衝動,男生女生的價值觀也全然不同,但是這樣,也是擁有許多快樂的回憶,還有很多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看完了之後,很多遺忘掉的心情以及感動又全部湧起再心頭上。

八年前,第一次遇見妳,在等校車的地方,我想,那時候我可能就愛上妳了吧!或許比我所一開始認為還更早,我們那時雖然沒在一起,但是我們互相在意對方的一言一行,可是那時候我也不懂女人心,老是也被呆呆文的任性給弄的一頭霧水,更是猜心猜的很痛苦,老是替自己講話,替自己找藉口,但還是惹得呆文哭的不停。

我的脾氣,常常也是呆呆文煩惱的來源,我也努力的改變。

八年後,我們有著其他人比不上的默契,已經被磨合的我們,過著一天又一天平凡快樂的日子,雖然多很多人來說,就是乏味的開始,沒有那種戀愛的燦爛以及感動,取而代之,是現實的一面一層又一層的揭開,但是,我很知足,也很惜福,能過著這樣的日子,也是很多很多的辛苦換來的,我想這就叫做珍惜吧。

但是,簡單來想,每天,都能在愛上一次,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