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哼哼~本人在上禮拜六的時候就被抓去開工了,雖然有紅包可拿(但是晚上烤肉就吃掉了),但是,我還是想在被窩裡面繼續睡覺啊啊啊啊~

基於工作至上的我(噁),還是得要有開工即上軌道的態度(屁)。

話雖如此,開工那天果然也沒有閒著,一下就要開始準備咖啡季的東西,畢竟下禮拜就要換我們當先發了呢~

除了這之外,還要繼續忙彩盒的製作,所以我得要把商品先拍起來~

通常流程都是這樣,首先公司去找了新東西之後,確定要量產,然後對方樣品過來,確定沒問題,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拍照商品,用在平面設計或是彩盒設計或者是目錄,最後把電子稿送到工廠,過沒多久,整批貨就會來到公司了。

所以在這之間,拖的最久都是我(不好意思),因為設計彩盒,也常常會有修改的部份,一進一退之間,時間就是這樣浪費掉,不過越是做到後面,也越來越順手,畢竟現在彩盒都有一定的規則可循,所以我不用特別在去想或是設計什麼,果然統一之後,效率整個都高多了~

這次就是開天那天我幫拍照的,除了商品本身以外,我還拍了一些不關工作的事情~希望公司的人不要看到啊XD。

※以下都是沒有裁圖的,我也懶得裁...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大概就是拍這樣之後...手就開始癢了...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這張太普通了~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現在看到左側的倒影沒有處理好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這張感覺還不錯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每一次都一定要來一張這樣的(但是殘影,我還是無解)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上面這幾張,倒影都沒處理好@@..真可惜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不過只拍攝局部的話,感覺就不錯了!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白色背景可以強調不鏽鋼的乾淨,我認為黑色背景可以強調出不鏽鋼的強硬度以及耐用的感覺。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嘿嘿...開始脫離主題了~(說到底還是公司的東西,只是跟目前工作無關就是了)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這邊我就沒有打棚燈,而是利用棚燈本來的氣氛下去拍的,感覺跟咖啡還滿對味的。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寄件者 保鮮罐+一號豆罐


差不多就是這樣,其實還有拍滿多張的,我就挑選幾張出來代表的~

而且沒想到開工那天還提早一小時回家呢,差不多一拍完回去辦公室就回家了~真是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