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日本版的海報,不知道這部片在日本的票房好不好?)
改編日本忠犬真實故事,教授餵養了一隻流浪狗取名為“小八”,每天小八都會將教授送到家門口,還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到車站去迎接主人下班。後來教授因病去世,然而小八卻依然每天到車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是的,當初電影院上映的時候,我可不敢進去看,因為就講忠犬的故事,我就知道我會在電影院哭的吸哩嘩啦的,就這樣等等等等到昨天才看,故事就是那麼簡單,那麼的可以預期,可以知道結局會怎麼樣,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拎爸還是哭到花容失色了,就像是個娘們一樣...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個電影除了忠心之外,表現出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用狗狗的視線看這個世界、聆聽這個世界,很多時候常常用我們的方式去對待牠們,可能在無心的情況下傷害了他們而不自知,對狗狗而言,主人就是他的世界,他的一切,經常都默默的忍受下來了,直到他離開這世間一天,我小時候不懂事,常常玩弄(現在覺得是欺負)他,他大可可以用牠的利牙咬傷我,但牠沒有這麼做,牠選擇了忍受,直到我長大,我懂事了,想要照顧生重病的牠,卻已經來不及了,牠用牠的生命教導了我這些,所以現在我很珍惜第二個來我們家的成員,不管牠好牠壞,都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看到教授去逝了,小八依然準時赴約,我就噴淚了(喵的),後面更不用說,小八就這樣默默等了10年,弄的全身都髒兮兮,不管春去冬來,也依然她的專屬位置等著,直到牠閉上雙眼夢見教授回來跟平常一樣叫牠「HACHI」(靠背..打到這拎爸又鼻酸了),不管如何,在這冷漠的城市久了,都需要一個溫暖內心的秘方,我真誠的推薦這部電影「忠犬小八」。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觀影請記得帶衛生紙隨侍在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