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相機即將要破4萬快門,500D都還沒拿滿週歲的我

不禁擔心想對我的相機問「你還可以撐多久啊?」

有時真希望他能開金口回答我這個蠢問題,讓我可以安份一點別拍的太兇

四萬次快門代表著有四萬張的照片、有四萬個瞬間...

突然想到一個在拍COS遇到的阿伯跟我說「你真的每一張都用心拍嗎」

是啊,從一開始到現在,能拿出來見人的,大概可能不到1000張吧

但是沒有那些犧牲快門的學習,哪能可以看到更好的光和影

從懵懂亂拍,到觀察的側拍,學習閃燈的試拍,每個快門都為了去成就下一個瞬間。

從我常抱怨的爛閃燈,到去慢慢征服駕馭它

即使沒有頻閃、高速同步、無線遙控,精準的色溫,可靠的TTL,高速回電、更高的GN值、可靠組裝的閃燈

我持續發揮著他價值以上的能力,依然持續在學習著!

講了這些

說穿了,就是沒錢可以換新裝備!

幹!有錢真好!

P.S 我那顆鳥閃燈你也給我撐著別壞!即使你今天電源有點怪怪的!也要給我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