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要從呆呆文大半夜人不舒服開始講起,到了醫院做了檢查,沒想到還要做抽血的檢查,要空腹8小時以上,剛剛在等待的時候已經有吃了點東西,只能下午五點才可以去做抽血的檢查,只好再這段期間,我也找點事情來做做,就想到公司的直營店下午有開課教煮咖啡,趁這機會可以拍個照,順便試試看無線觸發閃燈的樂趣。

到了那邊,正在跟店長閒話家常的時候,店長的朋友走了進來,稍稍聊了一下,是個即將要步入紅毯的準新娘,她要在7月的時候要訂婚了,從閒談得知她還缺了一個訂婚的婚攝,店長就把我介紹給她,而我就這樣接下了...

現在想想,真的會有點緊張耶!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勇氣丸,一口答應這樣的事情!

說真的,我還滿佩服這位小姐的,不管是結婚或是訂婚,一生也就這麼一次,就這樣交給跟妳第一次見面的我,真的該說妳心臟很強吧!

哈哈~我會好好加油的!不過要做了!就去做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