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f947b718.jpg

這個禮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上個禮拜,上上個禮拜,上上上上個禮拜都沒有人要找我幫他做廣告或是大圖輸出的,時間多到我可以在那邊組裝我的獨角獸鋼彈,怎麼這一個禮拜客戶都一口氣找上門了,你們大家是要串起來整我的嗎~?我差點就消化不良了~不過呢,這個時候能忙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非常的感恩這些客人能給我機會讓我賺點錢,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一起來啦~><,也還好有呆呆文幫助我匯款及處理帳務的事情,真是太感謝呆呆文哩~(大心),好期待週末能去拍拍照休息一下了~@@+

P.S 也因為這樣,我的獨角獸鋼彈還少裝一條腿,默默的躺在盒子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