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都忘了跟呆呆文說要幫我預留視線的空間了)

禮拜六這一天呢,下午公司讓我們幾個同事一起去參加了台灣咖啡豆品鑑會,現場讓我滿驚豔台灣可以種植這麼優的咖啡豆,讓我過了一個好心情的下午,雖然我很想寫這次品鑑會的部落格,不過有人說叫我別那麼高調,那我還是上班在寫吧,畢竟現在下班我可沒那麼認真去回想今天的喝了什麼了。

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我還是有認真的拍照唷)

在這篇文章,以上都不是重點,也包含我的照片!!!沒錯~ 我一直都想拍的就是這個「天空之門」,也被稱為飛機巷,位置在濱江街180巷,最靠近松山機場飛機降落的位置~所以就比新生公園還更有魄力一些啦!也就是這樣,在禮拜五我都已經盤算好了~腦袋也有大概的想法~

不過想歸想,但是天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今天一整個下午雨下個斷斷續續,不過還好的是,拍的時候就沒下雨了(賴大濕真不好意思啊~讓你失望了),可惜的是雲都沒有散開,導致原本計畫的黃昏光線,一下全被蓋住,很快就入夜了,真的非常的可惜啊!當然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實在不可能在下去了,原因等下就知道了~

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這是這次拍攝的場地,都有人不停過來這邊看飛機降落!算是很有名的景點了~

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先試拍一下,感覺不錯,原本是想要打兩盞閃燈,結果卻沒辦法,di622也無法使用紅外線觸發也無法用di866觸發,一整個就是悶啊!

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等待飛機過來的瞬間!!這時快門速度為1/160秒,還是無法完全讓飛機凍結起來~ 大概還要在快上一倍的快門速度吧

可是飛機也不是很緊接的來,等個三四台之後,天色一下就暗了下來

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快門在也無法凍結飛機了(此照片調整過色溫)

哎呀呀~~

總不可能我幫飛機補光吧....

寄件者 2010-天空之門


最後帶著遺憾的心情把東西收一收跑去吃東西了~

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帶反光版在好天氣下好好的給他拍啊啊啊啊啊啊!!!

天空之門,I wii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