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十三號星期五的招喚...

「我的相機重重的摔在地上!」

話說今天去幫忙補拍客戶要的照片,結果沒想到我那瘦弱的腳架,在也不想背負我的相機,惡狠狠的球形雲台一滑,把相機給甩了出去,直接撞擊在人行道上

真的,我一整個超級慌,馬上撿起來看L鏡,因為佳成兄之前去唱歌就被摔破保護鏡了,我這個直接親吻人行道的,怎麼可能會沒事

沒想到,我的L鏡完好如初,難不成我的500D摔到了!

馬上拍了幾張,除了幾個暗部失焦之外...其餘的一點問題也沒

我心裡就納悶了,等回到客戶的店裡面,趁著充足的光線在好好的檢視一番

我終於找到犧牲的壯士了...

寄件者 2010-急入荷!INDURO腳架


我的電池重直把手,犧牲了自己把全部的衝擊力道都吸收下來了,才保住我的鏡頭跟相機

真是太勇敢了,政府應該把今天定做「電池把手紀念日」啊~(遠目)

嗯哼...不管怎麼說,這個肇事的腳架,我在也不敢把相機放上去了

於是乎,我看著時間約晚上九點半了,這邊離億華很近...

我跟財政部長阿文文提議購買新腳架

只有一秒鐘的考慮時間

「通過」

就這樣...

新腳架!急入荷!!!!!!!

寄件者 2010-急入荷!INDURO腳架


寄件者 2010-急入荷!INDURO腳架


寄件者 2010-急入荷!INDURO腳架


這次購買的速度令人咋舌!不過我想我實在沒辦法有那麼好的運氣,讓我的電池手把在擋一次了!

也就是這樣,阿文文評估之後,還是先入手給我了~

真是太感謝了~呆呆文(揪瞇)


下次在來看看這個腳架的評價吧~哈,連比價的機會都沒呢~

電池手把:「我還沒死啦~還可以用啦~~記得幫我裝回去喔」



這首歌前段的歌詞真是太寫實我當下的心情了....

信 再生

要命碰撞 重擊我的心臟
意識在晃 外表越中傷 內心越激昂
吞下的傷 從呼吸醞釀出盪氣迴腸

啞了再吶喊 冷了再沸揚
不痛不夠爽 絕望生出希望
熄滅的夢想 總是能再發亮
從腐壞磁場 生出新的力量

回憶的片段 零亂骯髒
同一處傷疤 犯的錯來不及痛 眼淚早已滅亡
體內的金剛 正為我快速的清理戰場

啞了再吶喊 冷了再沸揚
不痛不夠爽 絕望生出希望
熄滅的夢想 總是能再發亮
從腐壞磁場 生出新的力量

我的強項 就是遇強則強
拼命咬緊牙關 沒有誰能抵擋

枯了再培養 死了再生長
沒什麼擅長 就是這點頑強
斷了的翅膀 長出來再飛翔
從心的墳場 找到新的天堂
從心的墳場 找到新的天堂

沒有犧牲就不夠悲壯 不黑暗怎麼迎接曙光

在我胸膛裡 引擎生生不息
在我影子裡 看見金剛變形

很寫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