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7.JPG

你沒看錯!我入手了85mm F1.8 USM了~

哇哈哈哈~~不死心還在啊!一定很多人在電腦前面大喊...

「掯!又敗了」「這傢伙又亂花錢了~」「根本是沒政府了」或是「好棒~我也想要」....呼~~真棒的讚美(沒救了)

也一定有人也會問?

幹嘛不買20或是35mm的啊?我幹嘛買了這兩個鏡頭去搶了17-40 L鏡頭的工作啊!要買當然要買不同焦段的啊,那幹嘛不買50mm一樣的?這就交給宏大濕或是佳成就好了~我懶得在買一樣的鏡頭了(任性)~

簡單來說,我就是要「中望遠+大光圈」啦!

這樣我才可以拍出美美的人像~

深景深的照片交給17-40L 就好了

開箱就省略一點,用文字來敘述就好了

首先把盒子打開,拿出鏡頭對準小紅點裝上相機就這樣(廢話),質感喔,比50mm F1.8好多了,有金屬屁屁,然後最大的優點是多了超音波對焦~讚的啦~~

IMG_3321.JPG
裝上鏡頭後的樣子

結束!

重點不是在鏡頭外表!

重點在於裝上之後拍出來的照片表現啊!!!

照片...

我沒有照片....才剛入手能有什麼照片

在等一陣子讓我跟他培養一些感情在說吧~

p.s 光圈全開有滿重的紫邊~ 看來定焦大光圈的問題還是依然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