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4圓豆&平豆.JPG

話說之前跑去新竹拍了那次大活動之後,我的閃燈就一直不對勁,那天天氣很好很熱,為了要戰勝逆光,一直閃光燈啪啪啪的閃個不停,就是為了捕捉最棒的泳裝...不是,是最棒的光與影~(心虛)

那天天氣真的太熱太毒了,我的DI866一直頻頻熱當,可是我也沒讓他有喘息的空間,熱當馬上就重開,重開一瞬間又熱當...就這樣重複動作不下十餘次

我真的無言了....這不是nissin的旗艦商品怎麼會這樣!要是遇到重要場合的話,該怎麼辦!?

攝影最恐怖之一的事情就是遇到不可靠的器材啊啊啊啊啊~

好啦~就這樣撐完那天之後,回家發現閃燈有點不對勁了

又來到下禮拜的鴨子運動會,一樣也是大好天氣,一樣拿閃燈來補光

才驚覺,不管怎麼打,相機就是沒辦法吃到光!原本在家實驗還不肯接受現實的我

我也得默默的接受

「閃燈被我操壞了」的事實

最後

好心的宏大濕去修理我的DI622摔斷熱靴的故障也順便把被我閃壞的DI866閃燈拿去修

官方的服務效率沒話說

DI622當場就維修完畢,而DI866就當場換把新的給我(耶比)

不知道新的這把能撐過三個月嗎~?

在閃壞的話,大概換把新的脫手買58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