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花博,可以算是台灣人的驕傲!171天,近900萬人次參觀,佔了全台人口的4成,被喻為「50年來最成功的花卉博覽會」...但我只想說,花博把台灣人愛排隊的精神,再度發揮到一個極限!



怕門票最後變成壁紙,趁剩下最後的週末前去參觀一下,沒想到真的跟電視上一樣,人多到快不行,不過也好在園區本身夠大,走起路來不算是擁擠,只是想拍個花海,也會把滿滿的人海也拍進去~

014

192

所以我做很多特寫~很多很多特寫

173

255

當初換上單眼最讓人迷上的一點就是,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細節,這是看照片極高的樂趣跟享受,除了構圖跟光線之外,細節的保留常常也是很多人所追求的,所以,在保留細節的同時,也要注意到構圖喔!才不會讓不喜歡的東西跑進去你相片裡面~這點才是最困難的~也是因為這樣,現在才那麼流行大光圈拍攝XD。

017

020
好像是最近才跟呆呆文講說她很適合黑白照片呢~皮膚白還是有好處的。

029
花博地幅遼闊,不來張地圖怎麼行呢?

043
已經把人群都咖喳掉,最後還是只想看到花就好~

060
呆呆文 IN 花海

071
畏光牛+呆呆文

081
109
花呢?天氣好好喔...難得台北可以看到藍天呢!

117

126

197

251

311

308

223

差不多就是這樣,這次我一個館都沒有去,因為我不喜歡排隊,而呆呆文去了兩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