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天氣好到水泥地直接反光像是反光版一樣亮@@!真是驚人)

最近開始積了不少照片跟文章啊!
夏天的好天氣跟好光線真是會讓人不停按快門,這次的拍攝,是趁著阿文在補日文的空檔去拍的,時間還滿短的(因為大家都遲到),所以實際拍攝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在中午這個熱呼呼的時段,能拍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隨行一起拍攝的有遲到的千葉跟遲到的賴大濕~

IRIS

雖然已經叫千葉輕裝來了,結果還是出現一把外拍燈....Orz

而MD是上次板橋夜拍的瑞絲,亮點是猶如漫畫般會笑的眼睛

IRIS

頂著大太陽的我們,好在華山有很多遮闢物,我們可以在屋簷下拍照,讓自然光漫射進來,雖然是這樣說,我們還是使用了離機閃就是了,大概從這一天開始,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種卡住的感覺,雖然說原因都是出在時間很趕,沒有辦法靜心拍照,不過說穿了,如果這是一份工作,似乎就沒得任性跟藉口可言,要是今天的對象是我準備要拍一對難搞的新人或是有收費的寫真外拍,是否就會辜負對方的期待,把這次外拍當做工作的一部分的話,是不是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看著很多外國的攝影大師,他們必須在比這更短的時間(甚至只有十幾分鐘)在更糟糕的光源環境拍出名人人像作品。
所以我們實在沒有什麼理由給自己臺階下呢~(聳肩)

IRIS

IRIS

沒想到,我這篇文章放著放著快要兩個禮拜,一直斷斷續續的打著。

有些照片是真的要放段時間,才知道是否能不能耐看,就像是咖啡豆一樣,有時候,剛烘好的咖啡豆味道還沒有出來,必須在放上幾天,讓它熟成,以達到最棒的賞味期,這點,我覺得攝影也是這樣,能放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回頭看的時候還覺得是很有味道的話,我想這樣應該算成功了吧~

IRIS

慢慢朝這方向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