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最近艾杜紗推出一款『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光看到慕絲兩字就覺得很綿密又方便的感覺,沒想到居然在網站上看到艾杜紗大手筆的推出101名體驗粉絲的活動,我就這麼lucky的抽到了!Oh ya~實在是太開心了,馬上拉著老公去體驗一下慕絲的魅力究竟有多強!

PhotoGrid_1346478449034 (1)
一到了專櫃,我的眼睛整都亮了起來,全都是我以前在日本看到很知名的彩妝品,現在都可以在台灣買到了,實在是太棒了,水水們,我們又多了一個可以敗家的地方,不過現在重要的是我得先找到我們的主角呢~我們這次的主角在哪呢??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就是它就是它,有如海洋般水藍色的瓶身上還貼著綿密軟Q的泡泡,真讓人躍躍欲試,艾杜莎在各大熱門百貨都設有專櫃,我們前往忠孝SOGO B1拿取,專櫃小姐看到我就露出親切的笑容,在告知我是參加活動體驗之後,很熱情的把商品拿給我們,並且很細心的解說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櫃姊一邊很貼心的在我手上擠滿了慕絲,一邊要讓我試試艾杜紗的慕絲和一般慕絲的差別在哪。原來艾杜紗新推出的這款慕絲不只有洗顏的效果,更包含了『保溼』、『清潔』、『卸妝』、『泡沫面膜』以及『泡沫按摩』這五大機能,實在是太厲害了,真是體貼我們每天通勤的上班族,節省了用洗面乳努力搓出泡泡的時間,還有面膜的保溼感,只能說實在是太貼心了!

且讓我們繼續往下看這款神奇的慕絲究竟有多綿密!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水水們看一下,艾杜紗的慕絲居然可以將我手上的粉紅球給吸了起來,甚至還可以玩漂浮遊戲呢,不難想像慕絲在臉上柔軟的搓揉著,一邊深入毛孔將髒東西徹底的清潔乾淨,在這炎炎夏日中是多麼讓人痛快的一件事!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來來,和我一樣舉高高的,一樣強勁的附著著,真讓人迫不期待的好想趕快把它帶回家喔!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櫃姊貼心的幫我把剩餘的泡沫給清洗乾淨(而且人又長得很水>///<)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原來這款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添加了大量的保溼成分(玻尿酸Na、甘油、水溶性膠原蛋白),讓泡泡更有彈性之外,甚至使用特殊壓頭來產生極小的細微慕絲,能深入肌膚將毛孔上的彩妝汙垢吸附乾淨,除此之外為了讓洗完臉有水噹噹的嫩肌膚,還多了一個彈潤膜的配方,這可是一般洗面乳可沒有的強項呢!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水水一看就能知道『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的功力有多高深了!就連黃色小鴨也居高臨下,頓時增色了不少!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連在等捷運的時候也不免好奇的拿出來觀看一下,上面描述的很清楚「經肌膚敏感性測試不添加香料及色素,也造福到敏感肌膚的美眉們,以及非面皰源形成處方,胺基酸系洗淨成分」,真的是很貼心,越看越是想趕快倒一桶水來馬上洗一下,畢竟台北市就算是捷運通勤,這樣的炎炎的夏日汗與妝跟空氣狠狠混在一塊塞住我的毛孔,真是很不爽快。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迫不期待的要把一整天出門在外的髒汙垢給一次清除乾淨!v( ̄︶ ̄)y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上面寫著我之前所介紹的五大功能『洗臉』、『卸妝』、『保溼』、『泡沫面膜』以及『泡沫按摩』,使用時肌膚乾或濕時接可使用,但若是濕潤時泡泡更能滑順移動。乾燥使用則是卸妝效果較好。
(點大圖可以看的更仔細喔)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看到泡泡從罐子裡跑出來真的很有趣,不免俗讓人想把玩一番~
有沒有很像QQ的麻糬啊~~

DPP_2383

真的很綿密,整個就牢牢的吸附在我的手上,隨著我手的晃動輕輕Q動著~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終於要第一次親密接觸了,有如打發的鮮奶油般,輕輕包容在我的臉上,更能感受到慕絲的威力,原來這就是最適合在臉上按摩的泡沫啊~緊密的服貼感讓人久久無法釋懷。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我輕輕的搓搓搓~
記得使用時要避開眼睛周圍,將泡泡沾附於全臉,一邊以畫圓的方式從額頭向外延展,鼻子,緊接著別忘了人中及下巴,輕輕地按摩著,最後在眼睛旁輕柔的帶過,可要小心別將泡沫流到眼睛裡喔~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認真按摩中,泡泡的彈力可以讓按摩效果倍增,真的好綿好舒服~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全程大約使用30秒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記得動作一樣要輕輕的喔~
跟大部分的正確洗臉方式一樣,但是得到效果可是大大不同。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透過慕絲輕輕的按摩後,不但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將原本暗沉的肌膚變成明亮且具有透明感的肌膚,仔細瞧瞧我的肌膚是不是變能更加白皙透亮了呢!

DPP_2363

接下來有請各方洗顏好手來比較比較,左邊深粉色瓶身是一號選手以及右手邊膚色的二號選手和中間三號水藍色瓶身

DPP_2364

在手上用眼線筆畫上三條,再以泡泡洗淨後用卸妝綿略微擦拭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DPP_2382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經過一番激戰,一號選手仍然可看出眼線筆的黑色痕跡,二號選手則略可看出,至於三號選手『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幾乎已經看不見眼線筆的痕跡,由此可見清潔力也是相當不錯的。

再來比較各方好手的泡沫綿密度

PhotoGrid_1346486101741

放置1分鐘後,泡沫的細緻度明顯不同,一號(左上)和二號(左下)選手已經成為散狀洞洞泡沫,而三號(右)則維持不變,仍然是雞蛋般的滑潤慕絲,真的是太厲害了。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接下來有請我們可愛教主懶懶熊擔任今日的變身趴嘉賓,今日的造型是慕絲Rock懶懶熊~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這個完全是我老公的惡搞,看這個泡沫很綿密就這樣玩....Orz)

超綿密的慕絲加上以專櫃通路比價之下的高CP值,連懶懶熊都甘拜下風。

DPP_2384

感謝艾杜紗給大家認識他們的機會,創辦這一次的『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讓大家有更多更優秀的產品可以使用,造福許多水水們,希望這次的撰文活動可以讓大家對艾杜紗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喔~^^

更多艾杜莎的魔法請點這個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