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冬外拍

貓咪是我攝影認識早期MD朋友之一,意外相當的高,也是這次我才發現(170cm),哈哈~
這次很難得從桃園上來,而取景的地方是我很喜歡的實踐大學,雖然我不是那邊的學生
但是三不五時都會往那邊跑~ 我真的很喜歡呢~~

貓咪-冬外拍

這間學校非常簡約到處都充滿著線條跟幾何,而貓咪穿著酒紅色的外套跟冰冷的水泥牆成了很好的對比

貓咪-冬外拍

自己最近開始拍攝有了變化,開始簡單起來吧

好像是這樣講

貓咪-冬外拍

貓咪-冬外拍

確實能感覺到自己進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表示又過了一關繼續走自己的路

器材可以追頂封頂,但攝影是真的沒有極限,沒有盡頭,就是這樣才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