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昕

這個日子的拍攝我依然記得很清楚,是個行程滿檔的好日子,都自嘲自己明明也不是什麼職業攝影師也不是什麼收錢的CASE,把自己搞這麼累幹嘛呢

「因為很開心」拍照就是讓人這麼開心的事情

當然啦...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話,基本上..拍照都是很開心的事情,後來再來談談吧

伊昕

這次的拍攝因恩祥的邀約,我們到了忠義站拍攝,那時候開始日落,光都灑進了車站,溫暖的很舒服
拍人?倒不如說這次是拍光,也應該說攝影就是拍光
而在車站的拍攝,想拍出一些輕旅行的感覺,好比說,我們要出發了喔,我們在等人喔~快喔!車快趕不上了

伊昕

伊昕

車站車水馬龍,很適合使用85mm的鏡頭來拍攝,再短的時間內拍攝,不過忠義站的結構很美,我也有使用超廣角來拍攝得到不一樣的感覺

伊昕

伊昕

伊昕

伊昕

上圖經過後製把天空的顏色跟細節表現出來,盡可能的表現出細節!

伊昕

好啦~忠義站的點是很棒的,只要對的時間來,這邊會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另外我這個人真的是會小記仇,這大概是一月拍攝的事情了

我一直都忘不了那天拍攝的感覺,說真的很糟,但是不是來自於MD本身,而是MD所帶來的人

我想她帶來是她媽媽跟男朋友吧,那都沒關係,「只要不要妨礙我的拍攝」都沒關係

可惜...從一開始第一印象就差了= =

我這個人很簡單,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如果你口氣很差,我當然也不會給你什麼好臉色看

「你哪位?」這就是那位媽媽最一開始對我講的話,口氣很不好,大概我看起來不是很正派的攝影師吧

拍的途中也在念,這邊可以拍的很好看嗎?諸如此類,非得我最後要拿相機給他們看讓他們閉嘴...

不好意思,我這樣講很衝,不過當下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如果不相信我們,你們大可以把人帶回家就好

別再我耳朵旁邊講這些!

也就是這樣,我在也不敢找她了...

希望跟MD隨行的朋友、家人們

請相信攝影師,請相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