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勸敗之人終究自敗!我又敗了...

今天新兵器-美科電池手把~
所有單眼配件中,最想要的就是這個啦~雖然我很想要買原廠的,但是預算有限啊~,只好默默的選擇副廠,反正看起來差不多嘛...我只能這樣的催眠自己,不過,入手之後,其實質感真的不錯,而且我這個超大手,握起來比橫握更加舒適,而且仿原廠仿的還不錯~,ㄜ~我想說的是,模開的還不錯...,ㄜ~總而言之,整體起來就是不錯就對了,要挑缺點就是快門吧,不怎麼軟Q就是了~。

寄件者 美科電池手把-500D

蒙皮握起來非常的舒適喔~!!!

寄件者 美科電池手把-500D

這邊是電池盒,可以放兩個鋰電池,或是AA電池6個~

寄件者 美科電池手把-500D


操作的模式,跟橫臥的一樣,但在按鈕觸感上,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寄件者 美科電池手把-500D


差不多就是這樣,整個跟相機非常的服貼,而且裝上去,不管多弱的相機,一整個就是變得很殺氣啊~~有500D的人可不能錯過,對了,重量上,畢竟塞了兩個電池,加上這個把手,真的稍重了些,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很有份量的。

秒速開箱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