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馬拉松-2.JPG

人生就是要來點點瘋狂以及不一樣~話說在大前天洗澡的時候,突然跟呆呆文提起,「我好想參加攝影鐵人比賽喔~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

呆呆文「有的話就去參加啊~我也想去」後來隔天,剛好鴨子同學說要買隨身機要我幫她看一下相機O不OK,我就上了官網想看規格的時候

發現到「第二屆鐵人攝影比賽」

我又驚又喜的點了進去看!當然先看獎品拉~

攝影馬拉松-3.JPG

什麼!!這個獎品實在是太棒了吧~就算沒有得到頭獎,依照往年還有很棒的紀念品可以拿呢

我就開始把訊息給各大濕,當然拿著P家的賴大濕也不例外,不過當然只是給他聞香一下而已,哈哈~

後來確定要報名的有許大濕、林大濕、我、呆呆文

到了今天8/16 晚上八點,沒想到!許大濕不再線上,我的媽啊~在搞什麼,怎麼在這時候排班啊啊啊(結果後來是去幫朋友慶生)

然後呆呆文在回家的路上(也錯過了)

只剩下我跟林大濕,八點一到馬上奮力搶攻進去填表格

很順利的搶到名額,也在期限時間內把錢付清了

而許大濕依然沒有上線(正在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突然覺得怪怪的,想趕快幫呆呆文補登記的時候

攝影馬拉松-4.JPG

已經結束了

時間:08:05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後來上網去看論壇,根本是哀鴻遍野

太多人搶了,很多人根本沒搶到

而我跟林大濕都很幸運的報到名了

呆呆文跟許大濕只好等明年了~

現在

戰鬥開始了!!

祝我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