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縫生存
嘿嘿~~呆呆文又忘記相機拿回去了,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提不起幹勁拍照,但是看到這些牽牛花,又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小題大作了~所以今天只有兩張牽牛花的照片,也希望自己別想太多了,既然都做了,就不要花時間去後悔了!就算要後悔,只要一秒鐘也充分足夠了~

突出

---------------------舊文在下方--09-15--------------------------

我是呆呆文
(昨天上班中的呆呆文)

久久沒拿到手上,又是只能上班途中拍了~

紫色高壓電塔!
這種後製真的偶而玩玩就好~ 太重口味了

上班的路 真漫長
每天上班必走的路,感覺很像沒盡頭一樣...

牽牛花
哈~這是我早上最喜歡的一張,我看了他好幾次了,終於可以拍下來了!

---------------------舊文在下方--09-10--------------------------

翹!

消防栓

今天又落在我的手頭上啦!喔呵呵~~原本之前叫呆呆文拿去公司練拍一下
不過他怕被發現,好吧~那就還是我來代勞吧!

新北大橋

這是的拍攝是以我從公司出發然後到台北採購東西不小心迷路的一路上拍的照片
看看吧

雙

方塊

馬先生的辦公室

老銀行

想追求什麼?

黑麻麻

台北轉運站前

中午!吃飯了~

平凡

再生

差不多就這樣~就是我轉了台北一個早上的成果~ DP2S目前讓我試用到現在 大概是存檔的速度真的很慢,通常我都是街拍一張就走,存檔完鏡頭才會縮回去,差不多我拍一張照片從開機拍攝到結束大約就需要花了半分鐘左右~在街拍來說,光開機就有可能讓想拍的人跑掉了...真的有點Orz一點~

---------------------舊文在下方--09-07--------------------------

電線桿

線

最近每次這台拿到手都是在公司轉著拍的~

逆光的葉脈
逆光的葉脈,這種題材對DP2S實在太簡單了

老闆的花花草草
順便拍個大光圈來測試一下

OK~這是今天的更新了~

---------------------舊文在下方--09-04--------------------------

SDIM0511

大家好,有玩單眼的人進入此室必須要有心理準備,特別是沒有全幅機的人要注意!

好啦~開玩笑的放輕鬆一點,就是今天我趁著好天氣,跟呆呆文借來DP2S繼續來玩一下,我趁這中午的午休時間繞著公司附近轉了一圈拍攝

後製的感覺起來也滿輕鬆的,根本不需要動到銳利度,X3F(原始RAW檔)的修改彈性也非常大,買這台就是要來玩X3F啊~就有網路的人說,相機上有一半的機能都建立在電腦上,不過呢,我不習慣使用他所附的SPP能控制的幅度不多,我還是比較喜歡用LR來做調整。

另外,PICASA的相簿上傳之後破壞的太嚴重了,以後DP2S都會上傳到FLICKER,都可以點圖進去看大圖喔~

就不多說了,來看看DP2S的表現吧!

SDIM0507

SDIM0505

SDIM0500

SDIM0498

SDIM0496
(這張是昨天晚上在麥當勞的樓上拍的,本來是可以使用LR消除雜訊的,但我還是故意保留起來了)

SDIM0532

SDIM0530

SDIM0529

SDIM0528

SDIM0527

SDIM0524

SDIM0521
(暴力雲)

SDIM0520

SDIM0517
(何須HDR..光靠LR的「補光」功能就拉回來了...真是強悍!)

SDIM0514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