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2009野柳行

(支持安全性行為喔~)

話說昨天呆呆文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很晚的事情了

呆呆文要準備回家的時候,而我正在打鐵人攝影比賽的部落格文章

呆呆文看著我說「你還要打多久,早點睡啊」

我就很累的含糊應答說:「好啦~等我打完這ㄟ片啦~~」

呆呆文:「什麼!?打完這A片?」

我依然沒發現說錯話的回「嗯...」 一副就是很迷濛想睡覺的感覺

過了3...2...1...我發現我說錯話了

「不是啦~~打完這一篇啦!!」這時候呆呆文早就笑彎腰了

吼....是打完這一篇,不是打完這A片啦

就這樣讓呆呆文一路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