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

颱風凡那比來勢洶洶,我跟呆呆文一整個被媒體感染到,這個颱風一來就沒有明天的感覺,所以趁週六晚上溜去了大賣場假裝搶糧來囤,不知道是不是不只我們這樣想,整個賣場全都是滿滿的人狂掃食物之類的,也因為剛好這是中秋前最後一個週末了,所以也有很多人來買烤肉的東西,整個賣場人聲鼎沸不絕於耳。

說真的,以一個台北人來說,覺得颱風來根本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在強的颱風都有中央山脈幫我們擋著,導致現在台北人對於這樣的憂患意識非常的薄弱,東部人及南部人擔心的可是自家的生命財產安全,而台北呢?卻是擔心花搏的花都被吹死,真的是一個台灣兩樣情。

開放
(幸福的台北人)

數大便是噁

每次看到這麼多的洋芋片,特別是在手扶梯旁的這種,感覺有點小噁...

大概我很少有吃餅乾的習慣吧,縮然當兵很常吃,退伍之後就不太愛這味了~

所以我常常買了之後都會放到過期

挑選

在賣場裡慢這樣拍,有被工作人員用眼神警告過,我想我被誤認成間諜了吧,真的要是間諜我應該不用那麼明目張膽吧~(笑)

上面這張是用盲拍的~感覺還不賴

結果最後買了沐浴乳、兩包餅乾、一條麵包跟當早餐的德國香腸以及一罐大大的發酵乳就回家了~

我說啦

我們真的只是湊熱鬧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