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2010-新北大橋


嗯~本來以為今天會下雨,就取消跟林大濕以及賴大濕的約了,沒想到晚上卻是意外的好天氣呢~

許大濕急來電說:「今晚新北大橋有點燈喔,要不要去?」

我當然馬上在急call這些大濕們,結果林大濕跑去桃園(大概找前女友),賴大濕沒腳架(還不趕快要回來)且陪女朋友購買拋棄式隱形眼鏡(最近還滿乖的)

只剩下我、呆呆文以及許大濕去拍了~不過人少也不錯,一到許大濕家的巷尾連煞車都沒按一下就出發了,要是有遲到成性的賴大濕,大概要在許大濕家樓下曝星軌等他了~(笑)

新北大橋的介紹一下,新北大橋為連接台灣台北縣三重市二重疏洪道兩岸的橋梁,與重翠大橋連通可達板橋市,為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的一部份,與前者完工路段於2010年8月14日通車,新北大橋於設計階段暫稱「環快第三標斜張橋案」,正式命名前俗稱「二重疏洪道斜張橋」。逢台北縣於2010年底升格為新北市,遂在2010年初宣佈使用新市名作為橋名,亦為台灣第8座斜張橋。

造價約新台幣28億3500萬,由中華民國內政部營建署負責興建,承包商為春原營造公司,監造單位為中泱工程顧問公司,照明設計為肯緒照明設計有限公司。主橋由一座135.75公尺高(約40層大樓高度)的倒Y型鋼筋混凝土橋塔及全長400公尺之鋼橋構成,雙向各4車道外加路肩及機車道及人行步道,橋面寬43.4公尺[2]。鋼橋由左右各13對共計52根鋼索組成,鋼索以白色外套管保護。

以上介紹取自維基百科~

寄件者 2010-新北大橋


到了那邊,也是有個兩三隻小貓在那邊拍,不錯不錯~很能把握時間

下面拍著拍著,就跟著阿宏走上橋去他的私人景點

寄件者 2010-新北大橋


寄件者 2010-新北大橋


晚上的風還滿大的,曝光久一點都可以看到雲像筆刷一樣劃過天空,也因為最近都在下雨,空氣通透感還滿不錯!

而其實今晚重頭戲除了新北大橋之外,就是我家的呆呆文要拿DP2s好好測試一下縮光圈的魅力啊!

所以這一晚我也拍的比較少,都是在跟呆呆文在討論DP2s的事情~~(以上都是500D拍攝,以下為DP2S拍攝)

寄件者 2010-新北大橋


這是呆呆文拍的喔!很棒吧~

呆呆文其他拍攝的就必須等她寫完了~~(呆呆文稿越欠越多了)

呵呵~請耐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