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上禮拜天,我跟呆呆文去了信義新天地那邊看日系品牌服裝走秀,實際上,是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邊啊...只好冒著雨那邊殺殺時間,況且看完走秀,還可以參加有獎徵答呢,看能不能拿到贈品,但還真的拿到日本航空的小贈品,是一個可愛到不行小飛機布玩偶掛飾喔~ 這是什麼樣子的活動?這是慶祝松山機場可以直飛羽田機場的活動,有航空公司跟一些日本民間團體來參加,而這個走秀算是搭著一起辦的吧~

橫濱觀光大使

像是這個很可愛的橫濱觀光大使~

橫濱觀光大使

橫濱觀光大使

旁邊還有個翻譯,一句一句的翻著,而內容當然都說橫濱的觀光特色,講一講還真想去看看呢~(笑)

好啦~在把活動倒回到這個服裝秀本身吧~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可以看出現在已經都是在走秋冬系列的服裝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整個提不起幹勁來...還是因為禮拜五唱了一整個跨夜的卡拉OK還沒有恢復精神,不管如何,我很難得會邊拍邊無聊的打哈欠啊,我可先說清楚,並不是這活動無聊,只是我當下覺得對這主題沒有什麼感覺罷了~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而且而且,我那忘記幫我的閃燈電池充電了,我只用內閃跟自然光來拍而已,而且才發現,我的內閃回電速度還真是有夠慢的...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乖乖的拍完整場了,而有幾套的衣服搭的還不錯看~

雖然是用品牌區隔開來,但是我比較想看這三個品牌MIX在一起啊...

常常有人說,真正會穿衣服的,身上絕對不可能只有一種品牌衣服而已

嗯~難得這三個廠商都參加了,怎麼不混搭呢~ 雖然其中有個廠商就不太適合跟另外兩個牌子混搭在一起的說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女孩們注意注意!今年又很莫名其妙的流行起豹紋了,你那些之前前幾年被笑的豹紋裝、豹紋馬靴又可以拿出來亮相囉!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不是我在重申一次,85mm的鏡頭真的表現得很「清淡」,不是使用特別的風格檔,拍出來就是這樣,或許我應該在相機多準備一個專給85用的風格檔吧~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簡單、輕鬆又隨性~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看來這位MD在前晚遇到一隻滿大的「蟲」的~她的腿似乎沒有保養好呢~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台北信義新天地-魅力東京-日本最in時尚秀

左邊那件若是給孕婦穿,應該非常的適合~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子而已~


這場下來,只有幾個感想,第一呢,我對於這樣的活動有點冷感了,第二呢,旁邊的大叔請麻煩洗個澡好嗎?實在是有夠臭的!第三,真的很想扁一些從中間插隊進來拍照的人,也不問一下有沒有檔到...

大概就是這樣,對於這種場合的攝影,我越來越冷感了...


還要去看看器材展嗎...讓我考慮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