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3996.JPG

有天,潘哥這對情侶突然提起說要吃田季發爺,往旁邊一看,林牛牛已經流著口水看著我了,在這樣的食物怨念下,不得不答應這次的邀約~

以上是開玩笑的,不過真的是潘哥他們找我們去的,畢竟一直聽林牛牛大力的讚揚,真的聽到明天沒飯吃也要擠出錢來吃這一頓,所以就在上週末就去吃田季發爺燒肉~

DPP_3997.JPG
(老闆!最會吃的不是我啊,而是這兩個女的!一看就知道要掃光你們家的冰庫的)

好啦~這也是開玩笑的,那天晚上我狂掃牛肉片,他們家各式各樣的香料粉每個真是一絕,特別是「起士粉」跟「孜然粉」這兩個是我的最愛,而潘哥就獨愛「鹽味」。

DPP_3998.JPG
(一盆炭火就把燒肉店的氣氛都帶了出來)
DPP_3999.JPG
DPP_4000.JPG
(林牛牛按奈著整盤吞下去的衝動讓我拍了一張)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上來的肉絕對不會小氣八啦,絕對都是很豪爽的一大份!

DPP_4001.JPG

DPP_4003.JPG

你有過烤秋刀魚都支離破碎的無力感嗎?別擔心!田季發爺會請出達人師父來為您服務的,我只能說,中秋節有他們真好~

好啦~接下來我也不想多說了~就交給呆呆文吧~

這是也有認識到新朋友,一個是阿雅(化名),另外一個是阿雅的男朋友-東元(化名)

DPP_4004.JPG
(阿雅拍的好像後面那個帶眼鏡的大叔)

DPP_4006.JPG
(潘哥所拍的牆壁上的海報,感覺還不賴)

DPP_4008.JPG
(這個是超級濃濃濃濃濃濃起士的牛肉片,最後好像是林牛牛自己掃光的)

DPP_4012.JPG
(阿雅,這是我偷拍的~ 東元不好意思,拍你的時候好像都會下意識的手震到)

DPP_4013.JPG
(林牛牛,真的跟牛一樣有好幾個胃袋)

DPP_4014.JPG
(店內也是可以用85mm拍合照啦!)

DPP_4016.JPG
(潘哥唯一一張清楚的就是在吃蝦,其他也是因為下意識手震到都糊掉了)

DPP_4017.JPG
(呆呆文也在為自己的部落格做記錄)

DPP_4019.JPG
(年糕牛,這根本是老闆的神技!)


上面有好幾張可不是我拍的喔~都是東元跟阿雅在把玩我的相機,看來對單眼也是有點興趣呢~

我說東元啊,你女朋友這麼漂亮,就是要用單眼拍啦!用小DC真是太可惜了~

對了...好像都沒看到東元的照片,嗯....因為都糊掉了,所以就沒貼了

好吧~用口述的方式,長得有點像溫昇豪~ 很棒吧!連看起來不太愛講話這點都有點像

感覺有點青菜打完這篇耶....

對了,上面有幾張是用85mm拍的喔!猜猜看是哪幾張吧~



下期預告,中原大學巡禮~我是叛逆的C家用戶~
arrow
arrow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