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攝影同好留言指教
在思考狹縫中,作為熱情的溫床
NINI WEDDING

經過上一篇去新竹的高溫洗禮之後,對這場實在是又愛又怕的,突然很佩服在夏天高溫外拍的婚紗攝影師們(等我發文章的時候已經冬天了,我真是夠混了我),你們真的很厲害(敬禮),這次這個禮拜的婚紗是約在滴咖啡裡面進行,我打定主意,我死都不離開滴咖啡半步,「我要吹冷氣」多麼任性的要求,也就這樣的任性,這次全部都在滴咖啡裡面進行。

這次的MD跟上次的不一樣的是,是最接近素人的2位MD,且年紀很輕,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的年輕呢,也同時挑戰了一下兩人拍攝,順便說明一下他們的關係,因為開學的關係他們才剛認識而已,且還是別的科系,YAP...幾乎跟陌生人快要差不多了XD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Z wedding 精品婚紗-泡泡
雖然開頭都是這樣講,確實是很久沒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這次的拍攝題材是婚紗,承蒙朋友的邀約可以前往拍攝,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跟大陣仗,不管往哪個方向看,這次真是大大的吸收了很多經驗值,雖然很累,但是卻很值得,不枉費跑了這一趟,同樣也要感謝很多人呢,有很多很棒的彩妝師以及同行的攝影師,在此不一一贅述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從我的flickr略之一二。

接著就是正題了,這次的拍攝還有一個很大的考驗就是氣溫,要我形容這次的拍攝,就像是婚紗攝影馬拉松吧~炎熱的溫度、不能下水的泳池以及不停的快門。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最近艾杜紗推出一款『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光看到慕絲兩字就覺得很綿密又方便的感覺,沒想到居然在網站上看到艾杜紗大手筆的推出101名體驗粉絲的活動,我就這麼lucky的抽到了!Oh ya~實在是太開心了,馬上拉著老公去體驗一下慕絲的魅力究竟有多強!

PhotoGrid_1346478449034 (1)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RIS
(天氣好到水泥地直接反光像是反光版一樣亮@@!真是驚人)

最近開始積了不少照片跟文章啊!
夏天的好天氣跟好光線真是會讓人不停按快門,這次的拍攝,是趁著阿文在補日文的空檔去拍的,時間還滿短的(因為大家都遲到),所以實際拍攝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在中午這個熱呼呼的時段,能拍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181
(新同學.IRIS就簡稱瑞絲吧~)

話說我貼了上一篇的文章的照片,希望能招募MD來共同創作,結果出其意外的好,好開心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