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7
(什麼時候換老娘登場啊!)

這幾次來的文章,根本看不到呆呆文的身影呢,哈哈,這次呆呆文很稱職當了我的小幫手喔~!不過到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有拍了幾張啦,不愧是呆呆文跟我默契十足呢~很快就拍完幾張感覺還不賴的,雖然在這個老梗中的老梗自來水園區,拍了好幾次,但也是要想想辦法擠出新梗!對吧,唯有這樣才可以鍛鍊自我啊~

IMG_7823

這根水管,有無數的MD在上面坐過、站過、踩過、躺過,拍出來大概就像是上面這張的感覺~@@

IMG_7802

IMG_7803

或是局部特寫、變變色調(呆呆文說喜歡這個顏色就放上來了)

IMG_7812

或許又可以假裝從裡面扒出來,大概都是這樣的梗啊~

實在是沒什麼新意啊~你一定以為我有什麼驚人之梗,對吧,但是我有說過有嗎?哈哈哈~

好啦~認真一點,之前拜讀過紅刺蝟的書,裡面提到處處都是景的觀念,這點倒是一個很不錯的建議,對我來說,只要有一把閃光燈,我想就可以拍的很開心,拍的好不好還是其次,畢竟每個人看照片的觀點不同,我不可能面面俱到,甚至是才不管你想看什麼,重點是得讓自己興奮啊!連自己都沒辦法興奮的照片,真的會是張好照片嗎?

IMG_7800

以前我老是陷入一個想法,就是要把每個看到的地方曝光都搞定,這句話似乎好像是對的,但是常常我很想這樣打破規則,上面這張要是真的連天空都顧到了,是不是就留下一片醜醜又陰天的雲,更別遑想看到什麼雲的層次感,天氣就是這麼爛,又想這麼拍,那還是專心把人顧好就好了...起碼現在的我是這樣想,把自己想留下的顧好,剩下的就隨他去吧~

IMG_7794

這張我只是純粹覺得呆呆文的眼睛很漂亮啊~哈哈!亮晶晶的!像個玻璃珠一樣~

IMG_7833
IMG_7834
(室內,火鍋店的等候)


50mm的鏡頭這次是最後一次帶出門了,回去後沒多久就物歸原主了~

現在想一想,有點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