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兩個展覽都在同個時段展出,而且滿讓人開心的是,相機展是不用花錢買票進去看的,不過旅遊展雖然要買票,但是,卻比相機展的人多更多啊,人潮的照片,我就沒拍了,反正你們沒興趣,我也沒興趣啊~

這次旅遊展倒是有搶到好康,就是買了去清淨住宿的旅館優惠券,那邊滿漂亮的,等到下禮拜我去玩了之後,在好好的寫上來。

另外就是,我終於把我好朋友勸敗啦!!終於買下了定焦鏡~,沒想到用我這小小兩千多元的定焦鏡還可以毒到別人啊~哈哈哈~恭喜你啦!賴兄,這個鏡頭確定要讓你用p家一輩子了~哈哈哈!(p家的鏡頭真貴呢~~)




寄件者 2009相機+旅遊展

一大早就在等這些遲到鬼的時候,就無聊拿起相機就拍一拍,這隻貓滿有趣的,對快門的聲音特別的敏感,我只要一按快門,牠就抬起頭來看看怎麼回事!沒怎麼樣就繼續睡牠的,雖然今天開始有涼意了,但是看牠還是睡的很舒服說。

寄件者 2009相機+旅遊展

另外在等這些遲到鬼的時候,溜到堤防上去拍幾張 ,沒想到,禮拜天真的很多人都在睡覺,工作真的很累吧~都幾乎沒看到有人在運動或是打球的。
堤防的樣子,已經跟我搬來的時候大不相同了~
這十幾年來,蘆洲幾乎換了一個面貌~以前是竹林或是工廠的地方,都一整個重劃,蓋起了許許多多的新房子,原本有菜市場的地方,也一整夷平變成了寬大的馬路,原本都是電線桿林立的地方,也都全部地下化了,一直會淹水的地方,因為有了很大的抽水站,也不會淹水了,變了很多,大概不變就是那個黑水溝依然存在~
這個好像是變電所~旁邊有個公園,以前常常跟呆呆文去那邊。
終於等到這些遲到鬼,吃完了早餐,然後去旅遊展,到了那邊,還好事先有叫呆呆文先買好票了,要不然光是排隊買票也真是夠煩的了,裡面也一如往常,一 樣的攤位,一樣誇張不實的POP,每次看到這樣的場景,覺得台灣人的壓力真的滿大,也不會感到經濟有衰退的跡象,旅遊展也好,週年慶也罷,看到新聞又有多少人失業,又有多少人沒吃飽,這些在台北是看不到的。
日本人來台宣傳自已的縣市,日本對於我們真的是很用心,我們的文化相似度還滿高的,去那邊旅遊又很讓人放心,加上我們看的懂漢字很多,對他們來說,我們真的是凱子爹啊~
能拍到這張,我覺得真的是奇蹟啊~,因為倍率換算的關係,我的鏡頭在APS-C上面是75mm,要拍到這張還要退有點距離,在那麼擠又吵的地方,還可以好好拍上一張,真的是滿不得了的。
那邊基本上就是這樣,幾乎都被人群淹沒的呆呆文,依然發揮他財政大臣的精神,尋找優惠中。
嗚呼~威爾森,這是特別為你拍的,想要大圖嗎?呵呵....
這是開先生(open將)的車子~滿多展覽都會看到這台車子,這也算是痛車的一種。
來囉來囉~休息一下就來到了相機展....一堆重炮手對著這位SG不斷發射啊XD~

接下來,我要開始勸敗了!來到p家的攤位....

就這樣賴兄拿起了定焦鏡,然後....

待續..........


謝謝惠顧~~

好啦~入手就不理他了,繼續看一個SG吧~~

寄件者 2009相機+旅遊展


就這樣,沒了,因為兩位女生,都已經累到臭臉在那邊,加上為了買定焦鏡,東奔西跑去提錢,所以今天SG就到這為止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威爾森~~

寄件者 2009相機+旅遊展


對了,賴兄,你也太早走啦~,這邊有人免費幫忙清CCD喔~,我一直沒跟你說的原因是,我想放在部落格跟你講啊~~~(清的人就是這個外國人,對了..在我前面那臺,好像是你夢寐以求黑內褲的樣子喔)

這次的展覽一次看兩個,真的太累人了~希望下次不要這樣重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