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整個禮拜下來,我心情真的悶爆了!
真的是把自己弄的一塌糊塗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終於在今天(六)跟公司請了個補休,讓自己好好喘口氣,所以,我應該麻煩到不少人吧,真是不好意思,由於我的任性,希望不要太在意啊~

心情悶壞的時候,去看看遼闊是最好的解決方式,我想到好久好久沒去的陽明山了,也把握住最後的好天氣,去那邊拍拍照片吧!!!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今天呆呆文有細心打扮了一下,好讓我捕捉幾張漂亮的照片。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雖然是好天氣,氣候宜人,但是實在是..風太大了,拍的時候,很多張都有怒髮衝冠的感覺。弄的呆呆文一整個抓狂起來。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呆呆文不太喜歡這張,但是我覺得滿俏皮的,還是放了上來了~~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都逆光拍,順光實在是太刺眼啦,而且我的閃光燈拍會整個死白,只好逆光拍了~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突然想到一個事情,這邊是哪裡啊?有能告訴我一下啊~
我只記得那裡有煮溫泉蛋的味道,對了!那邊離北投很近,我們就是從那邊過來的,講到這,我還是不知道這邊是哪裡耶,腦袋真是越來越不靈光啦...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今天的課題:找出呆呆文的麻豆角度,呆呆文一整個臉就是圓圓的,所以今天就是找出呆呆文最棒的拍攝角度以及表情。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其一,下巴的肉就是不能跑出來,今天試了滿多張這種角度的,不過還滿難抓的,過或不過都是不好,加上今天風很大,逆光就順風,順光就逆風,一整個就是讓呆呆文非常的為難啊@@(辛苦妳囉~)。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離開溫泉水煮蛋那邊,一口氣就直奔擎天崗,而且!今天人超多的啦~~~~~~!!!!!
喔~!這張有意思的地方是,人跟狗頭擺的角度跟視線方向都是一樣的,滿有趣的。
(它也叫momo喔!特大號的...)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草上飛(跑很快的小妹妹)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秋天真的很舒服~~超級想再那邊好好睡個午覺說。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可惜,天氣開始慢慢轉陰了~甚至飄了一些毛毛雨。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但是好不容易來了,我怎麼可以就這樣空手回家呢!!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這張被呆呆文說不好看,但是我覺得很有fee啊...(攝影果然是很主觀兼自爽的)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躍。本日耐斯shot~耶呼~~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呆呆文的小惡魔影子~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好啦~要回家了,看吧~人真多,而且除了這些人以外,外面還有一堆車子等著排隊要進來,什麼時候擎天崗變得這麼搶手啦~以前都是只有登山客在那邊走的說,其實很多人還是很渴望到大自然沉浸一下的。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滿山滿谷的瓜芒草~(請台語發音)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寄件者 2009-秋-陽明山

好啦~今天的擎天崗擁抱大自然吸收新鮮空氣釋放壓力之旅到一段落了~

雖然今天還是接到被退稿的電話,但是我已經覺得...

幹!管他的!老子放假啦~管你去死~~~~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情跟攝影~謝謝觀賞。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